雨煦

【德赫】Speechless

·短打,无修

·OOC

·有私设


她还是一袭蓝裙翩翩而下,明润的棕色眼眸充满生机,微抬的下巴显露出白皙秀颀的颈,浅浅弯起的嘴角。

一如当年,她惊艳的犹如获得仙女教母帮助的辛德瑞拉,只是差了那双水晶鞋与金发俊秀的王子,而自己还是侧在阴影里,悄悄的看着。

她依旧向下走着,丝丝沁甜的雏菊花香,沿着楼梯散下,无心的轻撩刘海都让我心醉。

那时,两人都衣着鲜丽,现在她依然是语笑嫣然,而我却是一团糟。

最后几步台阶,她目光流盼,熠熠生辉,却在下一秒棕色眼眸里映的人成了我。

她嘴角的弧度大了些,脚步加快,可见是向我这来。

我呆立在原地,嘴角轻扯,仍是摆不出曾最擅长的假笑。

她携着清香,携着欣悦,也携着一众人的不善站在我的面前。

“Draco.”

她喊了我的教名,我该做回应不是吗?

可我却默然失语。

她明亮迷人的眼睛看着我,我该回应的?

可我却哑然无言。

她张开纤柔的双臂拥着我,这一定要回应不是吗?

可我却难以述爱。

“嘿,Draco,你的脸红透了,真的不愿意回抱我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这是我大晚上睡不着听歌想的梗,临时写出来,我怕我睡了就忘了,btw这首Speechless真哒超好听,文不和心意,去听歌吧,我在文中用了一段歌词翻译,侵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