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雨煦

雨煦

 

【新志】After Drinking

快开学了,估计最后一篇

也是庆祝百粉

点梗还是会的填的

一辆迷你玩具车,可能都不叫车(羞愧)

OOC

有私设

醉酒之后和醒来之后


混乱,宫野志保拍拍自己混沌的脑袋,直起身来,抬起眼,看见眼前一地狼藉——散落在地的各色衣服,紧合的窗帘,洞开的洗浴间,凌乱的被子,以及在身边安眠着的男人。


嘶,脑子开始剧烈的疼痛,身上的各个部位也叫嚣着散架,完蛋。


匆匆起身要离开,可一掀开被子才发现男人的大腿正放在她的腿上呢,小麦色的皮肤和自己长年累月呆在实验室的白皙皮肤,这两者的对比鲜明到不行,她强吸了一口气,慢慢移开那条腿下床,刚踩地,又是忍不住嘶出声,踱着步子,边吸气边走到了洗浴间,酒精和羞耻把她的脑袋搅成一团麻,洞开的门还是开着的。


套上浴衣,立在镜子前,脖子上都是红印,有些已经变青化紫,锁骨上还留着三两个牙印,上面就是这样了,浴衣下的风光岂不是更加狼藉。


她咬着一嘴银牙,色/狼,变/态,禽/兽。


 


这边工藤新一也在志保的手放在他腿上的时候睁开了眼,只是一瞬,身下就起了尴尬的反应。


志保还未/着/寸/缕,天啊,他的眼尾立即就晕上了绯色。


他平躺在床上深呼吸,等自家兄弟消停下去后,志保还在洗浴间里磨蹭,他赶忙起身去穿衣服,刚下床,志保就出了洗浴间,他又连忙缩回床上,裹好被子,眼尾还是绯红,硬生生带着点媚/色。


 


宫野志保刚走出来,就看见床上那个男人起身,赤/裸的立在自己面前,顺便一提,身材不错,还有点眼熟。


等那个男人转过身来,她感觉自己的脑神经要绷得和青筋一样粗。


怪不得眼熟了,工藤新一!丫的,我怎么会和他来一段露水情。


他又溜到床上去了,舔了舔唇,眼尾发红。


本来是昨夜一片空白的记忆渐渐清晰——昨天是白马探回国的日子,大伙聚了聚,也是喝嗨了,一个个都瘫在地上,除了一个工藤,他虽是喝了不少,好歹还有神智,黑羽快斗和世真纯良两个看热闹的货,叫了他扶我去酒店,后面,后面工藤就发酒疯了。


肆意的亲吻,炽热的抚摸,攀升的温度。


嘶,最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在耳边低哑的喘声。


顿时,她的脸通红。


他的脸也通红。


“洗好了?”他连了几个深呼吸,才淡然出口。


“嗯。”她顶着一张粉脸蛋回应道。


实话实说,他对志保的心思不纯是真的,但也没想过这么快。


看这样,她是要溜了,啊啊啊啊!


和暗恋的女神酒/后/乱/性之后女神要跑,怎么挽留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 


不得不说命运共同体的默契了不得,志保现在满脑子都是穿了衣服出门,然后搬到美国,反正那正好有一个纽约研究所邀请了她,逢年过节再回来,嗯嗯。


她在地上翻着昨晚的衣服,不是很想穿,好脏,但也没办法了,辛亏这里有一次性内衣。


 


新一看她在地上不停的翻找着,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气呼呼的。


那浴袍有点松,她俯身向下时,美好的肉/体展现在眼前,偏偏她还没一点知觉。


他顶顶后槽牙,嘶,忍不住啊。


他如同受了海妖蛊惑,赤/身/裸/体的下了床,走近她,揽过她时,才呆呆地想到海妖大概,大概是酒精吧。


吻上了她的唇,手抚上她的腰,唇齿相依,两舌纠缠着,足足吻到了五六分钟,她的身子早就软得一塌糊涂。


这时候他倒有了绅士风度,两人微微喘气,额头相贴,他张开嘴,“想要再一次的沉沦吗?”,温热的气息扑在她敏感的皮肤上,每个字,每个音都好像吐在她的心尖上,麻痒。


半晌,她也没回话,暧昧的气氛缓缓减少,额头相依的两人,只默默呼吸,她扬起了头,露出天鹅一般修长的颈脖,眼里映着房里的水晶灯,清冷的声音缠上欲/望,昨晚的疯狂带上沙哑缓缓的说,“你要轻点,很痛的。”


“当然。”干净利落的回答,27岁的他像个毛头小子急吼吼的抱起姑娘往床那走。


窗帘还是紧合着,床上的男女一时半会不下来咯。


雨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雨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