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煦

【德赫】隐秘

  突发奇想
照旧OOC,私设如山

冷色调的有求必应屋,让人心生寒意,一个身着黑西装的金发男子,坐在一片凌乱里,手里把玩着一个青葱的苹果,眼神无聚焦。

  “嘭”,有求必应屋的古朴大门被用力推开,哈利一步一步向他走来。

  他抬起头,看向哈利,两人对视,良久无言。

  哈利摇摇头,抛出一个无头无脑的问题,“值得吗?”

  他牢牢抓紧青苹果,面上却无一丝波动,“值得……吗?”

  哈利叹口气,视线对上了一面镜子,镜子里的他,头发经过长久的奔波,不在如同炸开一般,乖顺得很,加上头发许久未剪,现在已经及肩了,一晃神,他好像在自己身上看到了那个人的影子,他眨了眨他温柔的绿色眼眸。

   时钟发出声响,哈利回过神,又问了下一个问题,“需要我和她说吗?”

  他站起身来,向前走去,扔下一句“随你的意。”往外走时,他将苹果向上抛,又接住,看似熟练得很,可哈利分明看见他在接苹果时,手微微发颤。

  半晌,哈利又发出一声叹息,刚刚走出去的男子与他脑海里那个孤僻的身影相重叠,他抚了抚自己翠绿的眼睛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