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煦

【德赫】“说”服他

OOC预警

私设如山

可能是最搞笑的一篇

赫敏与德拉科交往两个月了,不过处于地下恋,这让德拉科很不满,十分不满。所以每次的床上运动,都使劲让自家女友身上的痕迹更明显,即使第二天早上赫敏会把他骂的狗血淋头,然后消去痕迹,他还是乐此不疲。

  早晨,又是一个德拉科卖力的夜晚。阳光慵懒的撒下,赫敏窝在德拉科的怀里,“不想起床。”赫敏难得的偷了个懒随带撒了个娇。

  德拉科揽着她的腰往自己这带了带,“不想去,就别去了呗,我过会把魔法部给你买下来。”

“不行。”赫敏匆匆下床梳妆打扮,接着又慌里慌张的走进壁炉,完全没看见自家男友忽变的神情,德拉科从原来的怨妇蓦地变成了奸笑着的小人。

  赫敏踏入神秘事物司,才想起痕迹没消除,可她现在已经踏入办公室的大门,依照神秘事物司的破规定,她被禁止使用魔法,赫敏无奈,她把衣领往上扯,翻抽屉看看有没有可以掩盖的化妆品,不过这可是赫敏·简·格兰杰,战争女英雄,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,怎么可能有化妆品这种“浪费时间的东西”。

  正当赫敏急得满头汗之际,她的助理Alice,轻扣房门,“格兰杰小姐,司长有事。”

  赫敏强装淡定,点了点头。她的新上司是个英籍华裔,英语很好,可她知道自己会普通话后,便一直用普通话与自己交流。赫敏更急了。
 
    可,赫敏是个好宝宝,不让人久等。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。

   进了司长办公室,春丽女士一脸慈祥,赫敏战战兢兢的坐在位置上,春丽女士开口了,“赫敏啊,姐知道你口才不错,姐有个任务给你。”

  赫敏吸了口气,点头回答,“好。”

  春丽女士笑得更慈祥了,“好的,赫敏,不,蜜恩,我需要你和马尔福现任家主――德拉科·马尔福,谈谈注资的事。我需要你说服他多投点钱。”谈到这,春丽女士的眼睛如猫一般眯起。

  春丽女士也是个奇人,因是英籍华裔,还是个广东出生的华裔,两三岁便到英国,偏生爱讲普通话,再不标准也要说。

   赫敏也是,普通话并不大好。

   一个“说服”给她听成了“睡服”,因此她的重点完全跑偏了。

   “姐啊,我和他不是那个关系。”

   春丽女士并不理解她的话,歪了歪脑袋一脸疑惑。

   赫敏以为春丽女士不相信她。

   “我和他真的没什么,最多床伴。”急到跳墙的蜜恩狗,说完这话后,整个人都待机了。

   春丽女士暧昧的笑着,她俩的助理更甚。

   次日早晨,整个魔法部,不,整个魔法界都知道,战争女英雄赫敏和马尔福家主德拉科是“床伴”关系。

   德拉科知道后,耸了耸肩,反正比没有的好。

   春丽女士深藏功与名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